首页>IT > 正文

网传科乐美有意出售旗下知名IP 官方回应:不会关闭游戏业务 只是合并重组

2021-01-26 08:36:46来源:IT之家

1月26日消息 据 IGN 报道,著名游戏制作公司科乐美最近在向投资者的公告中宣称,将会解散游戏开发部门,以应对目前迅猛发展的游戏市场。

正当外界猜测科乐美是否会出售旗下知名 IP 时,科乐美表示:不会关闭游戏业务,只是进行了内部的合并重组。

IT之家了解到,近年来,特别是在小岛秀夫离任后,科乐美基本上没有积极发展,而是专注于街机娱乐和赌博游戏机。除了每年发布的《实况足球》,他们还推出了诸如《合金装备》、《超级炸弹人 R》和《魂斗罗:流氓军团》等游戏,但其中多数游戏的评价都褒贬不一。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科乐美可能会将其标志性 IP 租给其他发行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