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Epic在英正式起诉苹果垄断:因其删除该游戏是非法行为

2021-01-15 08:50:27来源:新浪科技

1 月 15 日上午消息,据报道,游戏开发商 Epic 向英国反垄断法庭提交了一份申诉,扩大了与苹果公司在其热门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的准入方面的纠纷。

该公司称,苹果从 App Store 中删除该游戏的决定是非法行为。此前,Epic 决定在《堡垒之夜》中绕过苹果的数字支付服务,随后苹果下架了这款游戏。周四,英国竞争上诉法庭公布了 Epic 的投诉,除了苹果之外,Epic 还针对 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公司发起了类似的投诉。

据悉,这是 Epic 为让苹果重新在英国 App Store 中上线《堡垒之夜》游戏而采取的最新措施。由于 Epic 的游戏绕过了 App Store 的支付系统,这意味着苹果无法获得销售分成。

Epic 在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表示,苹果此举是在滥用其主导地位。该公司在后续声明中表示:“这是代表英国和世界各地消费者和开发者所提出的重要论点,他们都受到了苹果和谷歌滥用市场力量的影响。

Epic 表示,其并非在英国、澳大利亚或美国寻求苹果以及谷歌的赔偿,而只是在寻求公平的准入和竞争,“这将使所有消费者获益”。

截至目前,苹果没有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