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MD CEO苏姿丰:Zen4、Zen5架构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核心数将超64个

2021-01-13 11:47:54来源:快科技

今天凌晨结束了CES 2021专场活动后,AMD CEO苏姿丰博士与媒体朋友进行了一番线上交流。

在沟通中,苏博士谈到了CPU规划。她表示自己非常为CPU团队感到骄傲,包括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首席架构师Mike Clark等,为公司规划了长远且坚实的产品路线图。

苏博士肯定了Zen3架构,尤其是通过改善单线程、缓存延迟、整体系统优化等带来超20%的性能增加,并表示公司正将更多精力投入到Zen4、Zen5架构上,以确保其具备强大的竞争能力。

苏博士还指出,64核不会是极限,AMD会朝着更多核心数量迈进。

至于GPU,她同样赞赏了David Wang(王启尚)领导的团队,RDNA2很出色,尤其是每瓦性能,RDNA3正在全力开发以达成业内领先水平。

对于Zen4,我们知道它会采用台积电5nm工艺,且消费级锐龙更换AM5接口,显然换接口其实就是为堆更多核心埋下伏笔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