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OPPO老机型Reno4 Pro影像成绩曝光:还不如华为P20 Pro

2021-01-08 11:09:27来源:快科技

OPPO Reno5系列都发布快半个月了,DxOMark刚刚公布了上一代Reno4 Pro的影像成绩,综合评定108分,其中拍照109分、视频101分、变焦60分。

对比下来,这个成绩相比于华为P20 Pro还低了一分,也不如小米9,略高于OPPO自家的Find X2 Pro,以及苹果iPhone XS Max、iPhone SE 2020。

Reno4 Pro虽然一度是该系列的顶级产品,但毕竟只是定位中端,得到这样的分数也正常。

它后置三摄,其中主摄4800万像素传感器,输出为1200万像素,等效焦距为26毫米,F/1.7光圈,支持光学防抖,远摄镜头1300万像素(输出1200万像素),F/2.4,还有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传感器(输出900万像素),F2.2,视频最高支持4K30fps、1080p120fps、720p240fps。

DxOMark测试后认为,Reno4 Pro摄像头表现好坏参半。优点是细节多、色彩好,但是噪点影响了图片和视频质量。远摄镜头也有不足,但聊胜于无。相对而言,如果不是边走路边拍摄,那么视频表现好过照片。

优势:

室内动态广泛较广

自动对焦准确

亮光下细节可接受

户外白平衡准确

人像模式下的细节和噪点平衡佳

视频白平衡准确,色彩怡人

视频面部细节丰富

视频曝光准确

静态下防抖效果好

不足:

照片和视频的噪点高

低光下曝光不足,照片户外动态范围有限

照片中有光晕,鬼影和色彩量化的伪像

人像模式的散景高光呈现不佳

中长焦拍摄时噪点多,细节少

关闭闪光灯时,夜间拍摄曝光低,噪点多

视频动态范围有限

视频帧与帧之间清晰度不一样

低光下视频曝光低

视频自动对焦追踪不尽人意

低光下或亮度范围广的场景中视频细节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