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黑鲨骁龙888游戏手机即将上市 CEO罗语周:名副其实的无敌

2021-01-07 08:42:37来源:快科技

1月6日晚间,黑鲨科技CEO罗语周为黑鲨游戏手机新品预热,称赞其为“名副其实的‘无敌’”。

之前在高通骁龙888发布之时,罗语周就宣布黑鲨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的厂商之一,这意味着黑鲨骁龙888游戏手机很快就会发布。


按照黑鲨游戏手机的命名规则,下一代黑鲨新品或将命名为黑鲨游戏手机4,可能会像黑鲨3系列那样提供两款机型:标准版和Pro版。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黑鲨游戏手机代号“皇帝”,据说设计、快充、性能都有看头。

之前在黑鲨3S上,黑鲨打造了全新的液冷系统,并对手机的内部结构进行一个全新的设计,黑鲨3S设计了中轴版加左右对称双电池架构,将发热元件分散布置,避免热源叠加。

同时定制了两根长度接近100mm的液冷单元,通过直触热源的方式将电路板紧紧的包裹起来。

这样的内部架构使得整机关键热源散热面积较上代提升100%,散热能力提升50%,充分释放骁龙865芯片的潜能。

作为继任者,黑鲨游戏手机新品散热势必会进一步加强,骁龙888性能有望得到充分释放,提升游戏体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