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外媒:奥林巴斯相机业务将由OM Digital Solutions正式接盘

2021-01-05 16:43:36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 根据奥林巴斯官方的消息,2021 年 1 月 1 日,奥林巴斯株式会社根据 2020 年 9 月 30 日与日本产业合作伙伴株式会社签订的奥林巴斯映像事业转让合同,完成了转让程序。转让完毕后,今后将由 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继承奥林巴斯映像事业。

IT之家了解到,有关映像产品的销售统筹与研究开发部门将依次转移到OM Digital Solutions总部所在地。OM Digital Solutions的映像产品继续保留在越南同奈省工厂生产。原由奥林巴斯生产销售的映像产品,今后将由OM Digital Solutions 提供顾客支持。

奥林巴斯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竹内康雄表示,自1936年奥林巴斯首款照相机‘Semi-OlympusⅠ’发布后,在多重意义上,映像事业始终是奥林巴斯的主力事业。我们相信,映像事业转至OM Digital Solutions旗下后,今后也必将会继续发展壮大。而奥林巴斯转让映像事业后,将专注于医疗事业和科学事业的经营,以全球医疗技术公司的新面貌,以‘实现世界人们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为己任,为世界各国顾客提供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