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全新Galaxy S21系列齐亮相:均搭载骁龙888+挖孔屏

2021-01-04 08:37:34来源:快科技

1月4日消息,三星宣布将于1月1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21系列。

与Galaxy S20系列一样,Galaxy S21系列同样是三款旗舰,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等。

其中Galaxy S21、Galaxy S21+为直屏,Galaxy S21 Ultra为双曲面屏,三者均是挖孔屏形态。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北美、中国发售的机型使用骁龙888处理器,欧洲、印度发售的机型使用Exynos 2100处理器。

此外,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S Pen手写笔,搭载了新一代一亿像素摄像头,影像、性能相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爆料三星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上还有新品亮相,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以及一款新配色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和Galaxy Smart Tag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