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狂野飙车 8》宣布:将于2021年1月正式在苹果中国App Store下架

2020-12-31 09:44:15来源:IT之家

12 月 30 日消息 《狂野飙车 8》游戏应用内发布通知,《狂野飙车 8》将于 2021 年 1 月 1 日在中国大陆 App Store 下架。

官方表示,为避免影响游戏体验,请玩家尽快在 App Store 下载游戏,游戏卸载之后你将无法在中国大陆 App Store 中重新安装。现已下载安装该游戏的玩家可以继续进行游戏。游戏重新上架的时间暂未确定。

IT之家曾报道,7 月 1 日,酝酿将近半年的 App Store 游戏新规正式落地。根据苹果官方的规定,从 7 月开始,所有无版号新游戏将无法通过苹果审核和上架中国区 App Store ;另外对于 7 月之前无版号上架的游戏会有半年的缓冲期。

8 月 1 日,苹果 App Store 中国区将对无版号游戏进行全面下架。据七麦数据的统计,截止 8 月 1 日下午 2 时,App Store 中国区已下架共 26539 款游戏,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今年 7 月下架游戏总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