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比特币玩家准备清仓 预计明年1月初价格将“达到顶峰”

2020-12-29 15:18:52来源:快科技

比特币的价格周日已经突破了2.8万美元/枚,牛顿顾问公司(Newton Advisors)创始人马克·牛顿(Mark Newton)周一表示,根据图表,比特币的上升势头会在2021年1月初打住。

马克·牛顿指出:“从中期来看,它仍然相当看涨,因为它刚刚突破了历史新高。”“近期来看,我们的周期综合指数显示,比特币将在1月初达到顶峰。”

牛顿说,比特币的周线图和相对强度指数反映出人们对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货币的兴趣在增加,其中大部分来自机构投资者。

谷歌的比特币搜索量同比增长了约750%,但仍远低于2017年以来的高位。

马克·牛顿是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其他几种数字货币的长期持有者,他打算在“在未来一两周内”将自己持有的比特币清仓,“我认为明年第一季度会有抄底的机会。”

牛顿的另一张图表(使用三个不同的比特币周期,主要周期为273天)来跟踪加密货币路径的变化,这暗示着比特币走向即将发生变化。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