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比特币价格刷新纪录后:或将实现2019年以来 最长月连涨行情

2020-12-29 09:35:06来源:新浪科技

在周末触及超过了 28000 美元的纪录水平后,比特币有望创下一年多时间以来的最长月度连涨。

根据市场消息,这一最大虚拟货币周日创下历史新高 28365 美元,然后回吐了部分涨幅。比特币在 10 月、11 月和 12 月迄今为止均告上涨,为 2019 年年中以来持续最久的一波涨势。

“我的感觉是,我们已经接近一个顶峰了 -- 尽管可能触及 3 万美元,”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 Luno 的业务发展主管 Vijay Ayyar 说。“我们当然应该预期一轮回调,但幅度可能较小。可能只会回落 10%-15%。”

随着疫情恶化,比特币的价格在 2020 年上涨了两倍多并引发了意见分歧。支持者认为,它是对冲美元走软和大规模刺激计划引发通胀加速风险的工具,而且指出机构投资者的兴趣日益浓厚。另一些人则质疑比特币作为一种投资的合理性,并引述了数字货币在疯狂上涨之后崩盘的历史。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