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传闻泡泡玛特盲盒疑有二次销售 官方承认:已将涉事店员辞退

2020-12-25 10:08:20来源:快科技

12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网友称在济南万象城泡泡玛特店买到的盲盒产品被拆封,疑似为二次销售。

对此,泡泡玛特方面回应称此事为店员徇私,5名相关店员已被开除,涉事员工已经全部辞退且永不录用。同时泡泡玛特开始对各地门店巡视并加强监管,欢迎粉丝、消费者继续监督。

据悉,泡泡玛特依靠卖盲盒起家。盲盒一般是指以系列推出的玩偶,以盒为单位,里面装着不同样式的玩偶手办,外包装上不显示玩偶外观,在拆封前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何时能集齐全套全凭运气。

依靠销售盲盒,泡泡玛特成功在港交所上市,开盘首日大涨79.22%,市值高达千亿港元。

泡泡玛特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宁表示,我们开创了一个品类、一个行业,打造了一个关于潮流玩具的生态体系,让一代年轻人了解到什么是潮玩,并在这个时代留下了关于潮流玩具的文化印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