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小米透明电视成为业界首款商用的透明电视 老外直呼被惊艳到了

2020-12-23 11:54:08来源:快科技

12月23日消息,国外一位小哥在逛小米之家时被小米透明电视惊艳到了,这是业界第一款量产商用的透明电视。

据了解,这是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的第二款高端产品,对于品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对于关注消费电子展的朋友们来说,OLED透明电视可能不算是新鲜货,但能够买得到OLED透明电视在国内来看,还只有小米做到了。

小米透明电视是全球首款量产上市的OLED透明电视,它采用了透明OLED屏幕,正因如此,让它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小米透明电视摒弃了传统背板的同时,在极其微小的像素空间内将线路和微型器件通过精密的排布设计带来颠覆性的透明形态。

得益于OLED自发光技术,每一颗像素都可以独立控光,当电流穿过像素点,释放出全新的能量,赋予有效的像素点鲜活的光与颜色,最终得到不可思议的悬浮影像。

规格方面,它采用55英寸显示屏,拥有10.7亿种色彩显示,支持120Hz MEMC运动补偿,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内置小爱同学3.0。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