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手工耿自制“锥刺股学习辅助椅”:不认真28根钢管同时扎屁股

2020-12-22 08:39:49来源:快科技

战国时期,有个人名叫苏秦,发奋读书,常常读书到深夜,一打瞌睡,用锥子往自己的大腿上刺一下,使自己清醒。这就是"锥刺股"的故事。

近日,“刑部尚书”手工耿以此为灵感,自制了一把“锥刺股学习辅助椅”,不但实现了全自动“扎屁股”,而且效果翻数十倍。

只见这套装置由一个椅子+一只帽子构成,椅面上有4x7共28个削尖的钢管,可以缩回椅子下方,也可以一起弹出来。

而帽子上有个小滚珠,当帽子歪斜(模拟打盹的状况)时,小球就会掉下激活电路,28根钢管也会瞬间从椅子下面冒出,让人看后不禁菊花一紧。

比较“人性”的是,它还支持三挡调节钢管弹出高度,如果是敏感皮肤,可以选择弹出高度低的档位(信你个鬼)。

网友神评:

要么清华见,要么清明见。

昨日清华锥刺股,今日清明早入土。

好家伙,都不演了,就直接做刑具

学习成绩提高了,人已经没了,非常感谢阿婆主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