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不仅未吐槽《赛博朋克 2077》 马斯克:玩了一会儿看起来挺不错

2020-12-18 09:51:49来源:新浪科技

近日有报道称,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也加入到《赛博朋克 2077》(CyberPunk 2077)的吐槽大军,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上周刚刚发行的《赛博朋克 2077》是今年最受瞩目的游戏大作之一,但由于 Bug 太多,很快就成为了游戏玩家吐槽的热点。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也开始吐槽这款游戏,称这并不是他 8 年来每天都在朝思暮想的游戏。《赛博朋克 2077》的糟糕表现让他感到伤心,甚至都不想玩游戏了。

这段话的原文如下:

我花了一周时间来玩《赛博朋克 2077》,我很快意识到,这并不是我 8 年来每天都在朝思暮想的游戏。我甚至都哭着睡着了,一直无法正常工作。后来,我一想到游戏就哭,甚至不想碰我的 PS4 了。《赛博朋克 2077》本应是未来游戏的典范,但现在我都不知道还能期待什么。

但事实上,这段话并不是马斯克所说,而是他在 Twitter 上回复《赛博朋克 2077》官方账号时,而引用一名 Reddit 用户的感受而已。

至于马斯克对《赛博朋克 2077》这款游戏的评价,目前主要有两点:

1. 当被问 “及是否有机会玩这款游戏”时,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回复说:“是的,短暂地玩了一会儿,看起来挺不错的。开始有些慢,后来很快。这个周末,似乎 Steam 上的每个人都在玩《赛博朋克》!

2. 客观现实是,要在旧硬件上运行一款先进的游戏是不可能的。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事实上,《赛博朋克 2077》开发商 CD Projekt 也承认,应该花更多的时间针对索尼 PS4 和微软 Xbox 开发这款游戏,而不是倾注所有的努力针对下一代产品 PS5 和 Xbox Series X。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