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iOS 14.3更新正式上线:一大堆问题iPhone被解决

2020-12-15 11:13:40来源:快科技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了iOS 14.3和iPadOS 14.3,其带来的更新还是很多的,比如直接兼容了AirPods Max等。

iOS 14.3苹果引入了ProRAW,这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独有的新图像格式,启用ProRAW后,用户将能够获取图像信号处理器提供的所有信息,将单反式RAW摄影和计算摄影的优点结合起来,像Halide和Darkroom这样的第三方应用也将能够直接利用ProRAW格式。

此外,iOS 14.3增加了与其最新发布的硬件AirPods Max的兼容性,这款高端的耳罩式耳机包含了iOS可以利用的多种技术,包括自适应均衡器和空间音频。

更新中发现的其他变化还包括 "AirTags"的设置过程,这表明这个经常被传言的产品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推出。苹果可能打算在推出AirPods Max的同时推出 "AirTags",但考虑到全球流行病和相关的社会限制,这样的产品推出时机仍不理想。

具体来说,本次iOS 14.3更新解决的问题有:

可能无法收到部分彩信;

可能无法收到部分 “信息”通知;

编写信息时联系人群组无法显示成员;

部分视频在从 “照片” App 共享时显示不正确;

App 文件夹可能无法打开;

“聚焦”搜索结果以及从 “聚焦”打开 App 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蓝牙在 “设置”中可能不可用;

设备可能无法无线充电;

MagSafe 双项充电器可能不会以最大功率为 iPhone 无线充电;

使用 WAC 协议的无线配件和外围设备可能无法完成设置;

使用 “旁白”的情况下在 “提醒事项”中添加列表时键盘可能关闭;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