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比亚迪车载系统 DiLink与五家App宣布正式联手:力挺华为HiCar

2020-12-15 09:31:18来源:IT之家

12月14日消息 今日比亚迪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称与五家 App 组成 “高能应用天团”,将在其车载系统 DiLink 上适配搭载这几款应用。这五家应用分别是比亚迪汽车 App、华为 HiCar App、美的 “车家互联”App、云听 App、酷狗音乐 App。

比亚迪于今年 8 月正式发布了 DiLink 3.0 车载系统,加入了 NFC 手机钥匙、语音助手“小迪”等新功能。该系统基于安卓,整合了车内蓝牙电话、收音机、行车记录仪,以及多种第三方 App,比亚迪也持开放态度欢迎第三方进行适配。DiLink 3.0 有着动态 HMI 页面设计,可更换主题、皮肤,负一屏显示有车辆状态信息,以及车载系统的流量、语音剩余情况。同时结合手机 App 可以进行远程操控、开启汽车摄像头监控等功能。

据IT之家了解,比亚迪目前只有名为 “比亚迪云服务”的手机 App,结合比亚迪 “秦”等车辆进行控制。即将发布的 “比亚迪汽车”App,预计将进一步扩展手机与车辆的智能生态,提供更多新功能。

华为 “HiCar”是华为自研的手机、汽车互联功能,类似苹果的 Car Play 功能。如果比亚迪的 DiLink 车载系统成功支持 HiCar,将大大方便华为手机用户与比亚迪汽车的互联,实现在中控屏上操控手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