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vivo X60成为全球最薄5G手机:机身厚度仅7.3mm

2020-12-14 14:04:37来源:IT之家

12 月 14 日消息 vivo 方面今日正式公布了 vivo X60 系列新机,主打第二代微云台以及蔡司光学镜头,且将首发三星 Exynos 1080 芯片。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该机厚度约为 7.3mm 稍多一些,是目前为止全球最薄的 5G 手机。对于部分网友怀疑的减配等方面,他暗示除了三星 Exynos 1080 芯片外,vivo X60 还将采用 4300mAh 电池。

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该机型将可以做到轻薄 + 续航 + 性能同时兼顾,虽然价格尚未透露,但估计不会太低。

IT之家曾报道,@数码闲聊站 此前透露称 vivo X60 系列暂定 12 月 28 号前后发布,全球首发 Exynos 1080 处理器,国内首发 120Hz 三星居中单孔柔性屏。

据目前已知信息,三星全新一代 Exynos 1080 SoC,采用 5nm 工艺,性能不弱于当前高通骁龙 865 芯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