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高德回应百度PPT误用小鹏与高德素材:感谢其帮忙预热新产品

2020-12-10 09:33:59来源:新浪科技

12 月 9 日晚间消息,新出行 CEO 贺磊在其微博指出,百度在一次发布会上展示的车道级导航图片使用了小鹏 P7 的车机图片(新出行拍摄),而小鹏 P7 的车道导航合作商是高德。

随后,原图的拍摄者也现身喊话,称百度盗了其拍摄的图。

目前,高德地图官微已经在微博评论区回应:感谢友商帮忙预热,凝结高德和 @小鹏汽车 团队智慧的车道级导航及 NGP 功能即将推送,小鹏车主可以抢先体验。

小鹏汽车也在评论区回应并安利自家产品:既然提到了,那我就顺便安利一下小鹏汽车的 NGP~ 在具备 @高德地图 高精地图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可以根据导航路线指引进行自主变道,实现多车道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能力将趋近于人类驾驶员能力。鹏友们,敬请期待!

对此,百度方面暂无回应。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