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NBA球星詹姆斯高速飙车现场画面曝光:“蝙蝠侠”超跑亮眼

2020-12-09 09:34:21来源:IT之家

被誉为NBA现役第一人的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因一段视频登上微博热搜。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来看,一位坐在副驾的球迷认出了开着敞篷跑车的詹姆斯,随后摇下窗,拿着手机对着詹姆斯跟拍。镜头下的詹姆斯带着口罩,头上带着头巾,看来防护措施做得也是挺到位的。

看到球迷跟拍后,詹姆斯做出了“666”打招呼手势,随后一脚油门扬长而去,加速瞬间体现豪车价值。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詹姆斯驾驶的正是一台保时捷918 Spyder。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被誉为全球三大神车之一,与迈凯伦P1、法拉利LaFerrari齐名,售价高达1500万元。

据了解,保时捷918 Spyder车型是按照蝙蝠侠概念车打造,车前脸硕大的下进气口、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这款车在采用了轻量化技术和材质打造后,整备质量控制在1700kg左右。

动力上,该车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有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时间仅需2.6秒,极速可达345km/h。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