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继法国之后 巴西圣保罗要求苹果出售iPhone 12时必须包含充电器

2020-12-03 08:32:30来源:凤凰科技

12 月 3 日消息,尽管苹果在 iPhone 12 包装盒中几乎移除了所有配件,但是 10 月份时有报道称,苹果因为法国当地法律限制不得不重新在包装盒中加入了 EarPods 耳机。现在,类似的一幕在巴西上演。巴西圣保罗州要求苹果在出售 iPhone 12 时必须包含充电器。

圣保罗州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 Procon-SP 要求苹果就移除充电器配件进行说明,苹果表示大多数用户已经拥有了兼容充电器,去除充电器能够减少碳排放。

Procon-SP 对于苹果的解释并不买账,认为苹果并未提供充足的证据证明此举有助于保护环境,而且苹果也没有保证为购买第三方充电器的用户提供相同的技术支持。Procon-SP 称,充电器被视为使用手机的必要配件,销售没有充电器的 iPhone 违反巴西消费者保护法。苹果必须在当地时间明天前就 Procon-SP 的决定作出回复,否则将面临罚款。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