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阿里与小米分别以2亿元、1亿元 认购居然之家定增股份

2020-12-01 09:30:51来源:网易科技

居然之家 11 月 30 日晚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 35.95 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阿里软件发出的申购报价单及自有资金认购承诺函,阿里软件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金额的 2 亿元,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认购 1 亿元。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 3 月份,是由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天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33 位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 8100 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从事家居建材行业的投资、开发、商品代理、市场销售和服务,兼营管理咨询、营销策划、物业租赁等。

2018 年 2 月 11 日,阿里向居然之家投资 54.53 亿元,持有其 15% 的股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