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vivo 5G中端新机首曝光: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配备4910mAh大电池

2020-11-26 10:11:05来源:TechWeb

这段时间以来,不断有定位中端的新机得到曝光,比如即将于今晚发布的全新 Redmi Note9 系列和正密集爆料的全新 OPPO Reno5 系列。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 vivo 也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端机型,目前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预计将在不久后就能与大家见面。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 vivo 有一款 5G 新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采用一块 6.58 英寸挖孔屏幕,开孔位于屏幕顶部中央,且孔径较小,屏幕分辨率为 1080×2408,此外,该机还将延续 vivo 手机常见的轻薄设计,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机身尺寸为 164.15×75.35×8.4mm,手机重量为 185.5g。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一款中端处理器,其主频为 2.0GHz,提供有 4GB/6GB/8GB 三种运存以及 128GB 一种内存配置可选。相机方面,该机将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1300 万 + 200 万像素的双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一块额定容量为 4910mAh 的大容量电池。

据悉,这款全新的 vivo 新机还没有明确的名称,不过目前该机已在工信部入网,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加确切的细节爆料传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