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封杀IE后 微软强烈推荐跳转Chromium版Edge浏览器

2020-11-25 09:22:41来源:IT之家

11月25日消息 外媒Windows Latest报道,看来微软真的不希望你使用IE浏览器浏览流行网站,比如YouTube、StackExchange、Instagram、Twitter、Disney Hotstar等。从本周开始,如果你在IE浏览器中打开这些网站,你将被重定向到Edge 87 浏览器。

此举有助于提高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市场份额。微软认为,现代Edge对这些网站具有更好的兼容性,而Internet Explorer的时代很快就要结束了。

微软已经编制了一份超过一千家网站的清单,这些网站将不再支持Internet Explorer工作。如果你试图在Internet Explorer中打开流行的网站,你会被重定向到Edge浏览器,而且没有办法回到传统的浏览器。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当你从Internet Explorer被重定向时,微软Edge会显示一个弹出式通知。微软允许用户在Edge中启用“Internet Explorer模式”,如果他们想在新浏览器中使用传统网站时可以这样做。

微软还发布了新的组策略来禁用阻止重定向。另一种避免重定向的方法是不在系统中安装微软Edge浏览器,但这并不是有效的变通方法,因为Edge浏览器会随着未来的Windows更新再次添加到系统中。

IT之家获悉,明年,微软将正式放弃对Internet Explorer和Microsoft Edge(传统版)的支持,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再为该浏览器发布补丁。

如果你不使用Internet Explorer,但由于某些原因安装或启用了它,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将其关闭。

打开设置

点击“应用程序”。

在“应用程序和功能”下,点击“可选功能”。

Internet Explorer可选功能

选择Internet Explorer,点击“卸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