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猫和老鼠》电影中文预告上线:预计很快将在国内上映

2020-11-18 11:39:36来源:快科技

每个80后、90后的儿时都有一部《猫和老鼠》。如今,我们已经长大成人,《猫和老鼠》也迎来了新生。

11月18日,华纳真人+CG动画电影《猫和老鼠》首次公开中文预告,预计影片不久后将在中国上映。

据悉,片中汤姆和杰瑞这对欢喜冤家想要去大城市生活。来到大城市之后,杰瑞想要在豪华的大酒店里定居,而汤姆则被女主凯拉雇佣来赶走杰瑞,热闹的猫鼠大战又将在豪华大酒店里上演了。

本片故事设置在真实世界,猫和老鼠将遵循人们熟悉的风格,不启用人声配音,保持他们一贯的“笑果”。

《猫和老鼠》电影由蒂姆·斯托瑞(《神奇四侠》)执导,布莱恩·舒尔茨、科尼利厄斯·乌里亚诺(《史努比大电影》)担任剧本。

《猫和老鼠》(Tom and Jerry)是米高梅电影公司于193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该片由威廉·汉纳、约瑟夫·巴伯拉编写,弗雷德·昆比制作,首部剧集《甜蜜的家》于1940年2月10日在美国首播。

90年代引进中国后,成为了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片,成为一代人的回忆。这套动画片完全以闹剧为特色,情节十分热闹,这部“机灵老鼠”与“笨猫”的故事,堪与《米老鼠和唐老鸭》的故事相媲美。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