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占有率超越小米 时隔两年三星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再度夺冠

2020-10-29 14:40:10来源:IT之家

10 月 29 日消息 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周四发布的数据,三季度三星电子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以 24% 的份额位居第一,领先于小米 23% 的份额,时隔两年再次夺冠。三星在印度包括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在内的整体手机市场也保持第一。

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印度销量同比增长 32%,市场份额提高 4 个百分点。相比之下,小米的市场份额同比下滑 3 个百分点。分列第三、四的 vivo(16%)和真我(15%)市场份额各下降 1 个百分点。排名第五的 OPPO 市场份额达到 10%,同比上升 2 个百分点。

IT之家了解到,另一家调研机构 Canalys 给出的数据则跟上述不相同,根据 Canalys 的数据,2020 年第三季度,小米以 26.1% 的市场份额占据了印度市场的首位,领先于三星的 20.4%。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