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六缸大7座SUV!本田全新Pilot车型正式上市:配置超汉兰达

2020-10-27 11:49:34来源:快科技

当前国内的7座SUV市场中,广汽丰田汉兰达可谓是独孤求败。合资品牌中,在品牌号召力与产品力层面,在汉兰达面前几乎没有一个能打的。

不过,在海外的情况,却和国内很是不同。本田的一款只在发售的车型Pilot(飞行员),在海外市场的畅销情况,甚至要比汉兰达火爆不少。

并且有大7座、3.5L V6等独特元素的加持,如果这款车引入国产的话,相信能抢去汉兰达不少市场。

近日,由外媒曝光了一组本田Pilot的实拍图片,新车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美国市场的起售价格为32,445美元(约合人民币21.7万元),性价比优势还是相当鲜明。

具体到新车来看,其前脸和CR-V高度相似,酷似“大号CR-V”,并且在黑色车身的配合下,车辆极具豪车质感。尾灯使用了本田的“半C型”车灯,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尾灯设计也较为浑厚大方。

内饰部分,中控使用了半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中控屏,虽说显示信息够用,但与国产车的内饰相比,Pilot在内饰设计上,可以说是落后了一个时代。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按钮式换挡,中控台的造型要更为科技时尚一些。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1/1996/1793mm,轴距为2819mm,近5米的车身长度,使得其车身尺寸表现,要比汉兰达大一圈。同时,车内提供2+3+2的7座座椅布局。

动力也算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整体配置相比丰田汉兰达更高端。

此外,此前也有消息显示,本田Pilot引入国内发售的消息,但是始终没有下文。不过,即便是真的作为进口车来到国内,它的性价比还会有这么高吗。

首先就是,作为一款大牌车辆,其关税超过30%了,其次还有消费税,增值税。

如此一来,即使在美国20万出头起售,在国内的话也能来到40、50万元了,即使它比丰田汉兰达再香,你还会选择买本田Pilot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