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Opera将成为昆仑万维控股子公司:后者耗资5.4亿元增持其8.47%股权

2020-10-26 11:49:33来源:IT之家

10月25日消息 据证券时报今日报道,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称,其子公司香港万维拟采用支付现金方式,以约合人民币 55.35 元 / ADS,购买 Opera 8.47% 的股权,交易价款合计约合 53,963.23 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完成后,香港万维将持有 Opera 53.88% 股权,Opera 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Opera 将被昆仑万维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IT之家了解到,Opera Limited (以下简称“Opera”)系一家注册于开曼群岛,并于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有名的Opera电脑浏览器即由Opera软件所开发。

而昆仑万维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网络游戏公司,旗下主要产品包括三国风云、千军破、武侠风云、时空猎人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