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iOS 14.2新测试版上线:增加多张新墙纸及表情符号

2020-10-21 16:02:16来源:快科技

今天苹果发布iOS 14.1的同时,还带来了iOS 14.2的第四个测试版,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测试版中还是有一些新东西的。

在iOS 14.2最新的测试版中,苹果添加了多个Emoji 13的表情符号,其中包括带眼泪的笑脸、忍者、捏手指、解剖的心脏图、黑猫、长毛象、北极熊,渡渡鸟,苍蝇,甜椒,玉米粉蒸肉,泡沫茶,盆栽植物,Piñata,柱塞,魔杖,羽毛,小屋等。

另外,对于那些存在视力障碍的用户,苹果在放大镜应用中新增了“People Detection”,该功能能通过iPhone的相机告知用户和其他人有多远距离,这在疫情期间非常有用。

对于Apple Card用户,iOS 14.2增加了“年度支出历史记录”选项,以便“ Apple Card”持有人可以查看他们在当前日历年中的支出以及每日的收入。在iOS 14.2之前,“ Apple Card”以每周或每月的摘要提供消费活动信息。

除了日常错误修复和性能提升外,iOS 14.2 增加了许多新墙纸,这些墙纸提供真实照片版和艺术绘制版,同时还有浅色和深色两种版本,而这次的壁纸跟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让人耳目一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