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美国司法部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这是20年里最激进的法律挑战

2020-10-21 09:20:27来源:IT之家

10月20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今日(当地时间周一)报道,美国司法部高级官员称,经过漫长的调查,美国司法部将在周二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美国司法部将指控谷歌维护其搜索和搜索广告行业中的垄断地位,而这些垄断构成了 “巨无霸”的基石。美国司法部将尝试凭借一场反垄断诉讼对打破谷歌对搜索流量的控制。

这项备受期待的反垄断案将在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法院进行,这是美国二十多年来对科技公司在主导地位领域内提出的最激进的法律挑战,并有可能撼动硅谷历史。

政府官员表示,通过非法的相互排斥的商业协议网络,使其保持了其作为互联网龙头企业的地位。谷歌宣称,谷歌在亿万种美国设备上的搜索能力处于领先地位,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对手可以挑战它。

官员称,谷歌拥有或控制搜索分销渠道,约占美国搜索查询的80%。

IT之家了解到,谷歌没有立即回应该消息,但谷歌表示其竞争优势来自于数十亿人每天选择使用的产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