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被曝多起悬架故障:时速200公里刹车巨响

2020-10-06 15:55:10来源:快科技

自从特斯拉上市发售后,制造工艺水平差,就成了其撕不下的标签。

不过在车身安全结构性能上,在E-NCAP和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特斯拉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评级水平,在安全面前,车主选择忍受了做工不佳的小毛病。

但是,近段时间,特斯拉Model S却被多位车主,曝出了悬架故障。而且这还是在高速弛聘的过程中发生,使车主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无比后怕。

据外媒报道,一名瑞士特斯拉车主讲述了他在德国高速公路上的恐怖经历。在他从斯图加特前往苏黎世的途中,汽车以20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刹车时突然弹出非常大的声音。

车主被吓了一大跳,在后视镜中,看到刚才刹车的地方冒出了一股烟雾。而且车主还注意到,Model S明显向右跑偏了,因为其中一个悬架横梁失效了。

随后,车主在电话中向特斯拉方面售后服务中心询问时,位于苏黎世的经销商告诉这位Model S 90D车主,“这可能是正常的磨损”。

但是车主对此很是不能接受,自己的车辆才只有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德国、瑞士路况良好的道路上行驶,而现在出现这样的故障,自己完全不能接受,明显超出了正常磨损的程度。

更让车主气愤的是,特斯拉拒绝在保修期内承担损失,因为保修期已经在今年4月份到期,可以说是,这辆车出保后就损坏。

同时Model S作为特斯拉的性能车,维修费用同样不菲。苏黎世经销商维修报价高的惊人,按照目前的汇率应该是7569法郎或8225美元(约合人民币5.58万元)。

不过,这位车主并不是唯一一个遭遇悬架问题的车主。 在tff-forum.de的同一个帖子上,Model S 60D车主Amuthep报告说,他的横梁“本周也断了”,里程86000公里。

这位车主说道,“2020年9月16日,我在倒车时向左打了个方向,在正常道路上倒车时,听到了金属的声音,好像有什么东西裂开了。”

而在次日,他在进行一项紧急刹车测试中,伴随着“一声难听的巨响”,他的车辆也趴窝了,最终将车辆拖到了最近的售后服务中心维修。

此外,这个帖子的恢复中,还包括有一个来自Model S 70D车主Klaus Grambichler的描述,他解释说Model S电动轿车在低速行驶时断裂了一个下控制臂。

作为一个智能汽车品牌,对于软件层面上的故障问题,车主的包容度就高了很多。

但是以上几个问题,都是传统汽车的机械故障问题,特斯拉却同样出现了问题,这也让一些车主觉得无法接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