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华为新万元旗舰Mate X2曝光:麒麟9000加持 已获Wi-Fi6认证

2020-09-30 15:56:37来源:快科技

除了Mate 40系列,华为的新一代折叠屏产品Mate X2也是多次曝光,说明正加紧准备中。

日前,型号TET-NX9的华为Mate X2拿到了WiFi联盟的认证,认证页面也给出其它有用信息。

据悉,Mate X2将继续支持Wi-Fi6+标准。

同时,提供Wi-Fi无线支持的是海思Hi1105芯片,有爆料称它集成在麒麟9000 SoC上。换言之,Mate X2会当然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

另外,Mate X2运行的是Android 10底层,不出意外就是EMUI 11系统了,未来也能第一时间升级为鸿蒙OS。

谈完配置,作为折叠屏,更大的看点还是工业设计。从基于专利的渲染图来看,X2改为书本式向内收折,向外展开的设计,类似于三星Galaxy Z Fold2。摄像头排布样式则类似P40 Pro,有望配备多达五颗镜头。

有消息Mate X2或延期到明年与用户见面,希望华为可以克难攻坚,拿出这款惊艳产品,尽管其价格妥妥要超万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