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欧盟宣布:谷歌Fitbit交易调查期限延期至12月23日

2020-09-24 09:19:29来源:新浪科技

欧盟反垄断机构 “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已将调查谷歌 Fitbit 交易的最终期限延长至 12 月 23 日。

欧盟委员会上月初宣布,将对谷歌收购 Fitbit 交易展开深入的反垄断调查,主要担心这笔交易会进一步强化谷歌在网络广告市场的主导地位。

欧盟委员会称,谷歌本来已经拥有海量的数据,用于提供个性化广告服务。而收购 Fitbit 后,将进一步增加谷歌的数据量。

当时,欧盟委员会初步决定,将于 12 月 9 日之前作出最终的决定。但今日又称:“已与谷歌 Fitbit 达成协议,将最终期限延长至 12 月 23 日。”

去年 11 月,可穿戴设备厂商 Fitbit 宣布与谷歌签署最终协议,谷歌将以每股 7.35 美元的现金收购 Fitbit,为 Fitbit 估值 21 亿美元。

分析人士称,这笔交易有助于谷歌在竞争激烈的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市场,与苹果、三星、华为和小米等展开竞争。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