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领克03+车主否认与和君威互飙致轮胎被撞飞 硬核网友在线打假

2020-09-23 15:36:00来源:IT之家

别克君威GS和领克03+两款轿车,凭借着2.0T的暴躁动力,两车定位都偏向性能车。

只不过,即使动力性能不错,也不能随时随地就在马路上互飙,否则一旦引发事故,再后悔就晚了。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视频中,一辆领克03+和君威GS,疑似在马路上“互飙”。(视频点此观看)

视频一开始,领克03+的车速极快,并且经过路口也没有减速,接连超过了路上数辆车,甚至还在其它车辆右侧的非机动车道上超车。

只不过“更狠”的角色是后面的那辆君威GS,领克03+视频车在前车右侧超车时,后面的君威GS赶了上来。

并且要在两车之间超车,但是此时由于速度较快,同时雨天路滑,这辆君威GS发生了失控。

随后君威GS冲出了道路,撞向了路边的路牌。从视频中可看出,君威GS受损严重,甚至副驾侧的车轮都飞了出来,最后君威GS又滑倒了路中间。而视频车领克03+也受到了损伤。

事故发生后,涉事车辆报警处理,当地交警部门也在进行事故的调查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该段视频被汽车博主对外发布后,引发了大量网友关注与讨论。

不过此时,却有自称是“领克03+车主”的微博用户,向博主发消息称,“自己没有飙车,希望能够把上传发布的事故视频删除下架”。

但是,车都开成这个样子,还敢自称“没有飙车”,网友们对这位车主的勇气,也都纷纷表示敬佩。

此外,还有更较真硬核的网友,直接在线“打假”。其表示,视频中的道路中间虚线是典型的69线,线段长度6米,间隔长度9米。

从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中可以知悉,从视频第2秒(视频车经过路口)开始到第13秒,视频车过了30条虚线段,11秒,450米,平均车速147km/h。

同时,期间视频车还有明显的加速,当时的速度也是只高不低。

这样的“时速”,显然远超这条道路的最高限速。并且这样的驾驶风格,可以说是标准的“飙车”驾驶风格了。与“车主”自称的没有飙车说法严重不符。

除此之外,网传还有消息显示,这辆领克03+还有套牌嫌疑。

当前,此事也正在调查之中,我们只需静待官方发布消息即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