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海澜之家也要玩芯片?耗资21.5万美元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2020-09-21 16:43:18来源: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近日,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1.5万美元,由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天眼查显示,凯桦康法定代表人为林建智,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等。

其实,此前海澜之家的服装就曾植入过RFID芯片,通过软硬件结合,有效提升仓储物流效率。

此次,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用途应该也是为自己的服装提供相关的芯片,算力非常有限。

百科资料显示,“海澜之家”是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服装品牌,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主要采用连锁零售的模式,销售男性服装、配饰与相关产品。

2020年7月,《2020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发布,海澜之家排名第53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