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天猫超市宣布53°飞天茅台今日起加大供应!中秋不涨价

2020-09-18 16:09:19来源:快科技

中秋节临近,酒类迎来消费旺季。

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天猫超市从今日起将大幅增加 500ml 装 53° 飞天茅台供应,每瓶价格为1499元。

天猫超市酒水行业负责人林宪台表示,天猫超市去年9月就与茅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帮助茅台扩大直销渠道,减少中间环节,一年来解决了大批消费者的购酒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天猫超市服务覆盖全国,且具有大数据反黄牛能力,有利于促进茅台产品价格稳定。

2019年10月1日,茅台通过天猫超市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天猫超市以1499元的平价销售,全链路记录每一瓶茅台酒流向,同时辅以黄牛识别防控技术,让“茅台是喝的不是炒的”得以成为现实。

此外,近期,月饼成为热销商品,天猫超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月饼“第二件0元”等购买方式,最快支持1小时达。

数据显示,冰皮月饼、冰淇淋月饼搜索热度居前,天猫超市将采用全程冷链配送,保证冰品类月饼品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