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眼镜技术遭嘲笑 扎克伯格:像在脸上戴了个Apple Watch

2020-09-17 11:26:48来源:凤凰科技

Facebook CEO 马克 · 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称,平视显示器 (HUD)技术不足以支撑增强现实 (AR)应用,就像在脸上戴了个 Apple Watch。传闻称,苹果的第一代 “苹果眼镜”就会使用平视显示器技术。

扎克伯格解释称,像 Oculus 这样的虚拟现实 (VR)产品向便携式 AR 装置过渡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问题,需要硬件制造商解决。他认为,只有当一副 “看起来正常的眼镜”能够把全息图投射到真实世界场景时,AR 体验才会好。这种精密程度需要强大的计算能力,远远超出了现有硬件的能力。

苹果公司是传闻中少数正在开发头戴式显示器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一些传闻称,苹果第一代 “苹果眼镜”将把类似于平视显示器的界面作为实现沉浸式环境的中间环节。科技博客 The Information 在去年年底报道称,苹果计划在 2022 年发布 AR 头戴设备,然后在 2023 年推出一副智能眼镜。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计,苹果发布的头戴设备会把计算处理和其他任务交给 iPhone,而眼镜只作为一个显示装置。

“很多人尝试走的最快捷径基本上就是不向真实世界投射完整的全息图,而只是显示一些平视信息。我把这种设计称作是在你的脸上戴上一个 Apple Watch ,”扎克伯格说,“我个人并不认为这种设计特别具有吸引力。这不是一种让我们感到特别激动想要开发的产品。也许其他人会做。它并不适合我们最在意的社交用途。”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