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索尼PS5售价曝光:没想到7年后 微软Xbox Series又上套了

2020-09-15 15:24:17来源:快科技

索尼PlayStation专门活动定在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4点举办,此番大概率会直接公布PS5的价格以及发售安排。

来自Bloomberg的最新报道称,PS5数字版的价格将低于400美元,PS5光驱版的价格可能会低至449美元。

虽然起步价比Xbox Series S的299美元高,可PS5数字版、光驱版性能完全一致,XSS则是缩水到GPU浮点仅4T,连Xbox One X都不如。

再说了,光驱版449美元又比Xbox Series X的499美元便宜了。7年前,PS4(首发399美元)对Xbox One(首发499美元)的那一幕要重现了?

不过,对于索尼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用于PS5的主SoC(AMD半定制)良率低于50%,导致备货吃紧。为此,索尼下修了本财年结束前(截至2021年3月)对PS5的出货预期,从1500万台调整为1100万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