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拥有A8L同款虚拟座舱 国产全新奥迪A3亮相:将于年内上市

2020-09-10 09:28:32来源:快科技

9月9日消息,国产全新奥迪A3两厢版正式下线,新车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在年内上市销售。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A3车头造型更加低矮,六边形进气格栅个进一步扩大,内部蜂窝状点缀。点阵式LED日行灯和两侧镀铬装饰与海外版车型如出一辙。

奥迪全新A3两厢和大众8代高尔夫属于同为MQB平台的兄弟车型,新车整体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的加长。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为2630。

除了两厢版车型,国产全新奥迪A3还将针对三厢版车型进行加长,轴距或将追平卡罗拉达2700mm,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可观。

除了外观外,新车内饰同样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A8L同款虚拟座舱包含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911同款电子档把。

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先期下线的国产全新奥迪A3将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续将会有2.0TSI发动机加入阵列。

A3作为奥迪在国内的入门级车型,其不到19万换的售价可谓是圆了不少人的“豪车梦”。换代后的A3不仅更加时尚、更具科技感,同时还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期待新车的售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