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AMD预热RX 6000系列显卡:明天有望公布上线日期

2020-09-09 15:06:42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 AMD 的首席游戏架构师 Frank Azor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条神秘的消息。这条推特暗示,明天可能会公布重要信息,很有可能是 RX 6000 系列显卡的发布时间。

IT之家曾报道,在此之前,《堡垒之夜》的AMD 定制地图中还有一个复活节彩蛋,暗示 AMD 下一代 Big Navi 显卡将在不久后到来。

这个彩蛋需要使用输入 “6000”来打开,而触发后画面中显示的提示是 “Something Big is Coming to The AMD Battle Arena”,暗示 Big Navi 显卡即将到来。

然而,外媒 VideoCardz 表示,AMD 还没有通知他们的合作伙伴关于新显卡的信息,这意味着 Big Navi 显卡仍在保密之中。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