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OPPO Find X系列新品将于明年Q1发布:首发骁龙875旗舰

2020-09-08 09:15:34来源:快科技

9月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Find X系列迭代机型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SM8350处理器。

今年Q1 OPPO推出了Find X2、Find X2 Pro两款旗舰,其中Find X2 Pro是OPPO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高端旗舰。

OPPO副总裁Bobee表示,Find X2系列以65W快充、120Hz屏幕以及非凡的影像能力赢得很多人喜欢。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中,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改变之前Find系列不定期发布的随性,兑现之前一年一款的承诺。

按照OPPO命名规格,下一代Find X系列预计会命名为Find X3。它势必会率先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而且会在屏幕、影像、充电等方面有所突破。

今年OPPO展示了自家的65W无线超级闪充、125W超级闪充两项充电技术,它们都是目前手机无线和有线充电史上速度最快、功率最高的充电技术,不排除Find X3尝鲜的可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