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一文了解《赛博朋克 2077》微交易和氪金系统 CDPR表示绝对不会逼玩家氪金

2020-09-07 09:15:06来源:IT之家

9月6日消息 据外媒 TweakTown 昨日报道,在 CD Projekt RED 月初的财报会议上,CDPR 总裁 Adam Kicinski 对即将到来的《赛博朋克 2077》的多人模式内将加入微交易和氪金模式做出了解释。

他表示,CDPR 正在追寻一种全新的游戏内购方式。CDPR 希望当玩家花钱购买游戏内容时,可以给玩家带来一些快乐而不是为了吸金。

我们不会逼用户氪金,但你至少可以期待买到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我们)设计交易系统的目的是让人们用花钱的方式感受快乐。我不会因为氪金系统而忘记初衷,我们也不会对玩家隐藏任何事(骗氪?),(因此我们向玩家坦诚布公地说明我们开放交易系统的原因,)我们只是想为玩家创造一种获得价值(稀有物品?)的快感。

和我们的单机模式一样:我们希望游戏玩家在花钱之后可以感到快乐。

微交易也是如此:你可以期待它,《赛博朋克 2077》是一个很好的交易环境,“交易系统”不会有强迫性,(不会逼着玩家去氪金,)因此它可以让玩家们更舒适,这(保证平衡不逼氪)将会是我们最基本的追求。

IT之家了解到,《赛博朋克 2077》将于 2020 年 11 月 19 日正式发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