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爆料称:苹果AirPods Pro年底出货量将于AirPods 2相同

2020-09-03 09:11:10来源:IT之家

9 月 3 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援引电子时报消息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 AirPods Pro 出货量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与 AirPods 2 持平。

消息人士称,自 2019 年 10 月推出以来,Apple AirPods Pro 出货量一直稳定增长,到 2020 年底很可能与 AirPods 2 的出货量持平,SiP 可能会成为 AirPods 的主流技术。

在发布新 AirPods 七个月后,苹果推出了 AirPods Pro。后者具有全新的入耳式设计,并且比常规的 AirPods 拥有多项改进,包括主动降噪,改善的音质以及防水防汗性能等。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苹果 AirPods 产品在 2019 年占真无线耳塞总销量的近一半,预计今年 AirPods 销量将增长到 8200 万部。

IT之家了解到,有分析师称苹果正在开发第二代 AirPods Pro ,该产品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至 2022 年第一季度量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