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视觉中国官方回应更名为“视听中国”传闻:目前没有变更名称计划

2020-09-01 11:19:26来源:IT之家

9月1日消息 今日,视觉中国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公司没有变更名称的计划。

IT之家了解到,针对“视觉中国有无把自己打造成国内最大的音频在线版权提供商?是否会改名视听中国?”的问题,视觉中国表示:

公司的互联网内容交易平台目前在线提供 35 万首音乐素材,为顺应短视频快速发展的趋势,公司将继续不断引进全球优质视频、音乐内容,持续满足用户对音频、视频产品的需求。目前公司没有变更名称的计划。

今年 3 月 20 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

此前,视觉中国 2019 年 12 月发布公告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指出公司网站违反国家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应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