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又一新里程碑!Win10 20H2将陆续向商用设备推送测试版更新

2020-08-24 08:15:26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今年会有两次大的更新,五月更新已经推送,而接下来更新的版本为20H2。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Windows 10 20H2已经达到了宣布普遍可用性之前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微软开始对其进行商业发布前的验证。

换句话说,商业设备现在可以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新功能更新之前运行Windows 10版本20H2,这有助于微软让合作伙伴协助确定他们是否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企业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所有标准的渠道访问Windows 10 20H2版本,包括Windows Update,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和Azure Marketplace,或者可以下载ISO文件。如果你直接从Windows Update管理更新,或者有设备注册在Beta通道(之前的Slow通道)或发布预览通道中进行验证,则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微软解释说。"Windows 10 20H2版本将自动部署到Beta和发布预览频道的所有商用设备上。"

Windows 10版本20H2不会带来任何重大改进,因为这次的重点是对底层的改进。这个版本与Windows 10 2019年11月更新,也就是1909版本非常相似,后者经常被描述为比Service Pack更多一点,并没有什么新功能。

按照微软的时间表,Windows 10 20H2版本预计将在9月定稿,然后在10月或11月向第一波生产设备发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