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凯迪拉克CT4上市仅4个月就疯狂降价!7月销量为1100辆

2020-08-17 08:35:07来源:快科技

面对跌跌不休的销量,凯迪拉克CT4没有选择坐以待毙,而是主动降价,采取了“以价换量”的市场策略。

日前,有网友爆料显示,凯迪拉克经销商已经为CT4中型轿车,打出了18.97万元起的宣传海报。意味着该车新车上市仅4个月,就又成为了一款售价跌进20万元以内的凯迪拉克中型轿车。

CT4于今年4月份首发上市,它的出现,是接替凯迪拉克ATS-L。不过,作为凯迪拉克在华最入门的轿车车型,CT4的表现着实一般,就连级别比他高的CT5、CT6等车型,销量也要远远超过CT4。

当前,CT4的市场指导售价为23.97-25.97万元,虽然该车的定价是凯迪拉克入华以来最低的,但其销量仍让人一言难尽。数据显示,7月份CT4销量为1100辆,低于CT5或CT6的销量。

而今,凯迪拉克CT4已经报出了18.97万元的起售价格,意味着给车终端市场优惠空间已经来到了5万元,相比较级别的豪华车型来看,车辆的性价比优势不可谓不高。

并且,在产品力层面来看,凯迪拉克CT4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新车作为一款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

动力上,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加速时间为6.9秒,同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但从动力配置上来看,CT4在同级车型中也是难觅对手。

不过,大幅度的降价促销,对于品牌本身来说,就是一种损害,会将来之不易的溢价能力削弱。

而凯迪拉克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不断地降价,但其在二线豪华市场的第一位置,反而被几乎不怎么降价的雷克萨斯反超了。因此,在执行降价促销时,厂商要考虑的更为长远全面一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