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日产全新逍客路试谍照首亮相:首搭增程式动力 一箱油能跑1千KM

2020-08-12 08:23:34来源:快科技

日系车在国人消费者的印象中普遍省油,不过这是针对于混动车型而言。而日产汽车不同于两田,另辟蹊径开创性研发了增程式动力系统,并将引入国内市场。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自其2014年在市场上发售第二代车型之后,如今已经来到了换代节点。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路试谍照。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于海外市场率先发布,而国内市场有望明年迎来换代车型。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仍搭载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外观,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脸进气格栅和前唇,都是用了熏黑处理,外观上运动风格更为鲜明。车内内饰也有升级,将换装当下流行的大屏式中控。

不过,新车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动力部分,据已知信息,新车动力上将会有三种选择,分别是e-Power增程式动力系统,1.5T三缸版本发动机与2.0L混动动力。

其中,e-Power动力系统,搭载的为1.2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03N·m。同时,在驱动电机的作用下,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4N·m,动力性能上与当下的纯电动车型相当。

在油耗水平上,作为参考,采用e-POWER动力系统的日产海外版车型Note,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9L,一箱油续航里程最大能达到1000公里。

可以预见的是,在国内这个对油耗较为敏感的市场,搭载增程式动力全新逍客的到来,将会成为其一个不小的竞争优势。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