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老牌胶片巨头柯达转行变药厂:仅三天股价暴涨1480%

2020-07-30 09:24:51来源:新浪科技

7 月 30 日消息,老牌胶片巨头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股价周三收盘大涨 318.14%,报 33.2 美元。

在美国政府周二宣布向柯达提供 7.65 亿美元的贷款、用于生产抗击新冠病毒的制药成分之后,柯达股价周三盘中一度飙升近 600%,盘中更是触发了十余次熔断。该公司股价周二盘中曾一度飙升 350%,最终收涨逾 200%,本周涨幅有望超过 2000%。

本周一开盘时,其股价仅为2.13美元。本周三个交易日柯达累计上涨1480%,市值暴增13.6亿美元。

目前,柯达的市值已超过 10 亿美元。在周二贷款消息宣布之前,该公司市值仅为 1.15 亿美元。

据 Robintrack 数据,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有 20000 多名 Robinhood 用户将柯达股票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使该股成为该平台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股票。

这家拥有140年历史、一度陷入破产阴霾的昔日胶卷大王,成了最近两天全球资本市场最关注的焦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