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消息称:索尼PS5生命期比前两代短 PS6主机最快在5年内上市

2020-07-28 09:07:29来源:快科技

距离索尼PS4主机发布已经过去7年时间,在此期间,因为4K的发展速度超预期,索尼在中期推出了PS4 Slim和PS4 Pro改款主机,以支撑4K内容。

不过,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PS5的设计周期将仅有5年,比PS4和PS3的7年都要短。

但即便如此,索尼对PS5的前景仍极为看好,内部预测的总销量在1.2亿~1.6亿台之间,要知道,PS4(连同后续的PS4 Slim/Pro)目前的总出货在1.1亿台左右。

另外,深入分析后不难得出结论,倘若对PS5 5年生命期的判断准确,那么PS6作为正统续作产品,也会更早地与我们见面。事实上,索尼之前已经注册了PS6~PS10之间所有的数字类商标。

此前有分析师表示,由于8K难以在未来数年内成气候,所以索尼后续也没有PS5 Pro的计划,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况且为了做到低价,PS5上市之初就将提供数字版和光驱版供选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