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好消息!失业保险金可支持线上申领 线上申请详细步骤

2020-07-16 15:19:42来源:搜狐网

疫情期间,为最大限度的让大家“少跑路”、“少排队”,省人社厅以“办社保不求人”为切入点,全省90%以上的社会保险业务实现了不见面、网上办。

7日,新闻发布会上,省人社厅副厅长肇劲松介绍,为方便失业人员在疫情期间及时享受失业保险待遇,可通过线上办理失业登记和申领失业保险金。具备申领条件的失业人员可通过身份认证登录省人社厅官网办事大厅或下载龙江人社手机APP,通过身份认证登录后,系统默认失业人员基本信息,失业人员便可足不出户申领失业保险金。

目前是十分艰难的阶段,出去办事也十分不便,现在可以线上申请领取失业金来度过艰难的阶段,那么全国各地失业金如何线上申请领取?我们首先打开百度,搜索全国人社政务平台。

点击打开全国人社政务平台网站并进入。

进入网站主页,点击“在线服务”并进入。

切换在线服务界面,选择社会保障-失业保险-失业保险金申领。

全国各地失业金如何线上申请领取

点击失业保险金申领后,进入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链接界面,可以查询全国各地的网上申请方式。

选择好自己所在的地址后,点击查询,点击进入或者查看后方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申请。

关键词: 失业 失业保险 线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