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一加重返平价手机市场:7月21日带来新机一加Nord

2020-07-08 11:27:35来源:快科技

7月8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宣布,一加Nord将于7月21日正式发布,这是一加继一加X之后重返中端手机市场。

官方介绍,一加Nord将通过AR的形式发布,这也是业界第一次通过AR来发布智能手机。

AR(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虚拟信息与真实世界巧妙融合的技术,广泛运用了多媒体、三维建模、实时跟踪及注册、智能交互、传感等多种技术手段,将计算机生成的文字、图像、三维模型、音乐、视频等虚拟信息模拟仿真后,应用到真实世界中,两种信息互为补充,从而实现对真实世界的“增强”。

回到新机上,一加Nord采用了90Hz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30W快充。

刘作虎表示,经过高端机市场近七年的耕耘,现在的一加已经有了充分的人力与技术储备,一加有信心可以做到多元产品的协同发展,产品会在时机成熟后推向国内市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